Loading… 西班牙人vs皇家马德里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人vs皇家马德里 赛前声音

2018-02-27 13:29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科尔内拉-埃尔普拉特球场

预计天气:雨夹雪、1℃-2℃

【交锋情况】

西班牙人此前多达22次在西甲与皇马交锋,居然还未尝胜绩,难怪会被戏称为皇马的“送分童子”。

【近期表现】

作为卫冕冠军的皇马本赛季在西甲取得15胜6平4负积51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自西甲第19轮后,皇马已经连续7轮西甲不败,取得6胜1平的战绩。

目前,西班牙人在西甲的战绩为6胜10平9负积28分位列积分榜第15位,比第17位、正好处于降级区的拉斯帕尔马斯多9分。

【伤停分析】

皇马:主力边卫马塞洛和中卫瓦雷乔依然伤缺。

【赛前须知】

1、本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克星”皇马,能否打破不胜怪圈、摘掉皇马“送分童子”的帽子,也备受瞩目。

2、皇马近期赛事密集,从2月19日西甲第24轮、客场5-3战胜第11位的贝蒂斯到明晨客场对垒西班牙人,这是皇马9天的踢的第4场西甲联赛。

3、据《马卡报》披露,齐达内会在此役再度轮休头号球星,贝尔、阿森西奥与本泽马将组成全新进攻组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