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通德拉vs摩雷伦斯 通德拉主场样子不威武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德拉vs摩雷伦斯 通德拉主场样子不威武

2018-02-04 16:46 捷报比分网   

 

通德拉vs摩雷伦斯 通德拉主场样子不威武

2017-2018 葡超

比赛时间:2018-02-05 星期一 00:00

通德拉主场是连续拿分,本场应该依然机会不小。

【基本面分析】

1.通德拉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是稳中有升,不过球队最近的状态是磕磕绊绊,球队最近的五个主场,也才仅仅赢下其中一场,本场比赛状态依然成疑。

2.从主场战绩来看,通德拉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3胜2平5负,共计打入16球丢掉20球。通德拉主场战绩非常平淡,而且球队的防守质量不高。

3.摩雷伦斯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不过球队最近的五场比赛是连续不胜,本场更是客场征战,对于球队来说,难度不小。

4.从客场战绩来看,摩雷伦斯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2胜1平7负,共计打入8球丢掉18球。摩雷伦斯客场相对中规中矩,不过客场锋线效率并不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