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吉马良斯vs通德拉 吉马良斯化身鱼腩杀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马良斯vs通德拉 吉马良斯化身鱼腩杀手

2017-12-23 16:44 捷报比分网   

 

吉马良斯vs通德拉 吉马良斯化身鱼腩杀手

吉马良斯vs通德拉

葡超

比赛时间:2017/12/24 星期日 02:15

吉马良斯自从杯赛惨败之后未能收复失地,上一仗输给保级队摩里伦斯更是大写的不应该,这一次迎战一直在联赛委屈求全的通德拉,又有没有机会迎来拐点?

【数据解读】

吉马良斯是葡萄牙众多俱乐部当中和能布拉加争夺第4名的最有力竞争者,在国内算得上小有名气,而他们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收获7胜2平6负显然相当的不足,至少和前4已经拉开了8分,也许就只能用大不如前去形容了,再加上之前造访波尔图被大杀四方,被对手4球淘汰输得一点都不冤枉,确实他们目前缺乏和强队媲美的能力,所以在联赛中游徘徊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通德拉的名气和知名度就远远不如吉马良斯了,简单点说,如果说吉马良斯目标是争四,那通德拉每一个赛季的目标就是为了保级,自从跻上葡超联赛之后,这次排到第12位已经是他们到目前为止离开降级区的最远距离了,而他们这个赛季转会市场上基本没有什么有用的投资,导致半程战绩上面仍维持4胜3平8负,积分上只领先降级区4分,在瞬息万变的赛场上还没能站稳,所以说随时都有危险存在。

【盘口分析】

这场比赛的盘子开出主队让半一球盘,水位比较适中,而后就从中水下降为低水,Yoyo姑且相信是对于吉马良斯比较善意的信心支持吧,毕竟像刚刚说的,吉马良斯虽然没有应付强敌的能力,但是能够让他们维持在上中游最大的动力,正是吃下游球队的分,所以怎么说这一次主场让球盘给出还是有一定信心的,而且再怎么说,吉马良斯能够扛起终结比赛任务的人还是大有人在的,两名巴西前锋贡献的可不是一点点。所以在不考虑场外不可预料因素的情况下,Yoyo相信吉马良斯能够再顺利收获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