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狼队vs谢菲尔德联 狼队暂无拼搏的心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狼队vs谢菲尔德联 狼队暂无拼搏的心

2018-02-03 14:04 捷报比分网   

 

狼队vs谢菲尔德联 狼队暂无拼搏的心

狼队vs谢菲尔德联

英格兰冠军联赛

比赛时间:2018-02-04 星期日 01:30

【数据解读】

狼队仍然以20胜5平4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甚至已经拉开排名第2的德比郡11分,其中主场达到10胜2平2负优势稳定,场均打进2球是联赛火力最强的球队。

狼队最近几轮赛事跌跌撞撞对阵中下游球队诺丁汉和巴恩斯利均无法赢球,直到上一战面对伊普斯维奇才顺利带走胜利,而如今狼队在足总杯上已经被淘汰心无杂念全心应付联赛。

谢菲尔德联目前取得14胜4平11负的战绩守在晋级组后方,和晋级附加赛球队只有2分差距,其中客场取得6胜2平6负胜率并不低,场均进球数和失球数均维持1.36个。

谢菲尔德联最近双线作战发挥不俗,但是上一轮比赛不敌实力更强的阿斯顿维拉终结此前的5场不败,近期多赛压力下表现有下滑趋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