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米德尔斯堡vs狼队 客让较弱狼队底气不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德尔斯堡vs狼队 客让较弱狼队底气不足

2018-03-30 16:14 捷报比分网   

 

米德尔斯堡vs狼队 客让较弱狼队底气不足

米德尔斯堡vs狼队

2017/18英冠第39轮

比赛时间:2018-03-31 星期六 00:30

本轮英冠升级区大战,面对今时不同往日的狼队,米德尔斯堡必须小心应战。

对战背景

1、米德尔斯堡上轮做客1-1战平实力不俗的布伦特福德,近6轮联赛4胜2平,期间盘路赢足5场。

2、米德尔斯堡近8轮比赛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0-1卡迪夫城),期间只有1次失利。

3、米德尔斯堡近期联赛主场保持4连胜、盘路4连赢,近9个联赛主场只有5粒失球,没有1场比赛的失球数超过1球。

4、狼队近两轮英冠连续大比分击败雷丁和伯顿,这是他们近7轮联赛所取得的第1次连胜,近4轮联赛赢足3场。

5、狼队近10轮英冠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0-2富勒姆),场均打进1.9球,近6轮联赛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

6、狼队近10个客场4胜3平4负,期间没有1次连胜,近7个客场仅击败伊普斯维奇和利兹联。

7、狼队本赛季英冠首回合主场1-0击败米德尔斯堡,止住对战4连败,双方近11次交手均分出胜负;狼队近5次客战米堡均吃到败仗,且每场至少丢掉两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