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综述:狼队2-0水晶宫,埃弗顿1-0险胜谢菲尔德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1 09:21

狼队2-0水晶宫,波登斯、卡斯特罗建功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1日3:15,英超第37轮,狼队主场迎战水晶宫。

比赛第22分钟,萨科因为伤病无法坚持比赛,库亚特替补登场,比赛第41分钟,多尔蒂门前传中,波登斯头球破门打破僵局,狼队1-0水晶宫,1-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比赛第68分钟,特拉奥突破传中,卡斯特罗转身抽射破门扩大比分,狼队2-0水晶宫。

最终,狼队2-0战胜水晶宫,本场比赛过后狼队联赛积分达到59分,领先第8名谢联5分。

埃弗顿1-0险胜谢菲尔德联

北京时间7月21日1:00,英超第37轮,埃弗顿客场挑战谢菲尔德联。

上半场双方并没有打出有威胁的进攻,0-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中场结束。

易边再战,下半场开赛仅1分钟,西于尔兹松助攻里沙利松破门成功,埃弗顿1-0谢菲尔德联,随后双方都没能再攻破对手大门。最终埃弗顿1-0险胜谢菲尔德联。

布赖顿0-0闷平纽卡斯尔联

北京时间7月21日1:00,英超第37轮,近3轮不胜的布赖顿主场迎战近4轮不胜的纽卡斯尔联,本比赛可以算是菜鸡互啄,最终双方都未能攻破对手大门,0-0握手言和,布赖顿和纽卡斯尔联也分别将联赛不胜纪录,分别扩大到4场和5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