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塞尔vs曼彻斯特城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塞尔vs曼彻斯特城 赛前声音

2018-02-13 16:2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圣雅克布公园球场

【近期表现】

巴塞尔是瑞士超的绝对霸主,他们上赛季完成8连冠的壮举。不过本赛季战罢21轮,目前他们落后年青人5分暂时位居第2,卫冕形势有点严峻。A组第二名巴塞尔在小组赛中表现抢眼,最终只落后小组第一曼联3分。

曼城以5胜1负的成绩成功从F组突围。他们是本场比赛的晋级热门,但以球队目前的状态而言,想要在首回合轻松取胜并不容易。

【伤停分析】

巴塞尔:瓦拉迪

曼城:德尔夫、门迪、热苏斯

【预测首发】

巴塞尔(4231):瓦克里克;迈克尔-朗、苏奇、巴兰塔;扎卡、迪耶;斯托克尔、埃尔尤努西、布瓦;奥贝尔林

曼城(433):埃德森;沃克、斯通斯、孔帕尼、达尼洛;德布劳内、费尔南迪尼奥、大卫-席尔瓦;贝尔纳多-席尔瓦、阿圭罗、斯特林

【赛前须知】

1、为了增强球队实力,巴塞尔在冬窗转会期从柏林赫塔引入瑞士国脚中场斯托克,以及从圣埃蒂安租借回后卫拉克鲁瓦,两人实力均不俗,有望给球队提供帮助。

2、与巴塞尔一样,曼城在欧冠分组赛中同样丢掉5球,只不过曼城小组中有那不勒斯以及

3、曼城阿根廷前锋阿圭罗的联赛入球数为21球,暂时落后凯恩2球位居射手榜第3;曼城至今在英超已经狂入令人咂舌的79球,成为五大联赛火力最为强大的球队。

4、在实力明显占优的情况下,蓝月亮要击败的最大敌人就是疲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