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登博思vs特尔斯达 登博思不再受限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登博思vs特尔斯达 登博思不再受限

2018-02-02 13:36 捷报比分网   

 

登博思vs特尔斯达 登博思不再受限

登博思vs特尔斯达

荷乙

比赛时间:2018-02-03 星期六 03:00

登博思主场火力稳健反弹心强,特尔斯达不善客战进攻靠运气。

【数据解读】

邓伯什目前联赛战绩7胜8平7负表现相对萎靡,但是主场还是比较靠谱的,以5胜2平3负维持半数以上的赢盘率,场均能够打进2.2球机会不小。

邓伯什最近2年并没有主场3连败的情况,如今已经连续2个主场输球极度渴望迎来反弹,而且邓伯什已经连续10次主场比赛均取得进球,火力稳定赢球欲望相当强烈。

特尔斯达目前联赛战绩11胜7平4负相当稳定,其中客战3胜4平3负却不太理想,还是依赖主场得分为主,客场场均失球数高达2.1个是赢球乏力的主因。

特尔斯达主场场均能够打进2.3球,但客场场均只有1.4球差距明显,但冬歇期之后表现良好,保持2胜1平,虽然对手都是中下游球队,但是对于士气有很大提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