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海尔蒙特vs登博思 择机介入海尔蒙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蒙特vs登博思 择机介入海尔蒙特

2018-03-12 19:48 捷报比分网   

 

海尔蒙特vs登博思 择机介入海尔蒙特

海尔蒙特vs登博思

2018荷乙

比赛时间:2018-03-13 星期二 03:00

海尔蒙特近四次和登博思的交锋,拿到了1胜3平不败的战绩。

【火狐赞赏回顾】

昨天私推的两场1红1负,里奥阿维近期虽然处在低迷中,不过凭借主场的优势,最终2:1击退费伦斯,顺利翻身,而本身欧亚的步调就一致,这也使得我对里奥阿维信心增加不少。可惜的是赫塔费-莱万特,赫塔费的主场优势鲜明,拿到了8胜3平3负的战绩,面对强悍的对手他们都能应付自如,更何况莱万特近期客场颓废,连续吃亏多场,而且本场阵容极为不整,没想到他们的爆发力竟然这样强,反客为主了。

【数据解读】

1、海尔蒙特联赛局面并不乐观,当前仅仅拿到7胜7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8,处在联赛倒数第三的位置。

2、登博思本赛季不愧是平局大师,当前和局指数达到了11场,为联赛之最,也使得球队的积分难以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当前排名第11。

3、近期两队的战绩都不突出,海尔蒙特处在低迷中,战绩不过是2胜4负,登博思则是拿到了2胜2平2负的战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