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登博思vs阿尔梅勒城 登博思攻城拔寨没难度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登博思vs阿尔梅勒城 登博思攻城拔寨没难度

2018-01-13 16:50 捷报比分网   

 

登博思vs阿尔梅勒城 登博思攻城拔寨没难度

登博思vs阿尔梅勒城

荷乙

比赛时间:2018-01-13 星期六 03:00

主场龙登博思在冬歇期后首战就遇上一个特别不擅长的客战的对手阿尔梅勒城,到底是反弹还是沦陷一起拭目以待吧。

【数据解读】

登博思如今取得7胜7平5负排名联赛第8位,其中主场5胜2平2负保持较大优势,场均能够打进2.33球火力不俗,但是最近状态平平未能取胜。

登博思至今为止未曾遭遇过主场连败的情况,冬歇期前登博思主场不敌强敌福图纳锡塔德,本仗反弹的可能性实在不小。

阿尔梅勒城如今取得7胜6平6负表现平平排名联赛第9位,特别作客1胜3平6负表现不佳,场均失球数高达2.3个数据相当不利,此番作客恐怕凶多吉少。

阿尔梅勒城主力前锋华普特以及奥弗图姆状态都相当不俗,尤其后者冬歇期前一场比赛带帽帮助球队大胜埃因霍温,本场比赛极有可能制造破门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