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尔梅勒城vs乌德勒支青年队 乌德青年梦醒未必有路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梅勒城vs乌德勒支青年队 乌德青年梦醒未必有路

2018-04-06 13:54 捷报比分网   

 

阿尔梅勒城vs乌德勒支青年队 乌德青年梦醒未必有路

2017-2018 荷乙

比赛时间:2018-04-07 星期六 02:00

乌德勒支青年队最近的两场比赛都是赢下对手,本场能否继续反弹?

【基本面分析】

1.阿尔梅勒城本赛季整体战绩是明显的下滑,而且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仅仅才赢下其中的两场比赛,本场纵使主场,也未必轻松。

阿尔梅勒城最近的主场相当的糟糕,球队最近的五个主场,球队的战绩是1胜1平3负,最近四个主场更是连续不胜,所以本场还是要谨慎投资。

2.乌德勒支青年队虽然此前表现的是一塌糊涂,不过球队最近连续两场比赛是赢下对手,球队反弹的势头非常明显,本场比赛球队应该有可战之力。

乌德勒支青年队最近的四个客场战绩,球队是1胜3负,虽然球队此前客场连续输球,不过上一个客场是大胜强队,所以本场疑问就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