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谢周三vs德比郡 德比郡唯利是图博取胜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周三vs德比郡 德比郡唯利是图博取胜利

2018-02-13 14:10 捷报比分网   

 

谢周三vs德比郡 德比郡唯利是图博取胜利

谢周三vs德比郡

英格兰冠军联赛

比赛时间:2018-02-14 星期三 03:45

谢周三表现沦落士气遭到打击,德比郡战力惊人客场期待表演。

【数据解读】

谢周三联赛7胜13平11负积34分排名第17位。

德比郡联赛16胜10平5负积58负排名第3位。

谢周三的走势极其不好,最近7轮比赛只有4平3负,期间还收获3张红牌,影响的远不止是停赛这么简单,实际上对球队士气影响更大。

德比郡如今距离晋级只有1分差距,但和后来居上的球队拉不开大距离,可谓前无去路后有追兵,但德比郡似乎抗住了压力,最近5场比赛在保证不输球的情况下收获9分,已经相当不错。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这边,分开2.25和2.5盘开出,开出之后2.5盘似乎也未能站稳,大球水位甚至遇到一点波折,降盘示意双方甚至可能2个进球可能性都比较低。奇怪的是澳彩维持稳定的2.25盘似乎早已经有所准备,所以或许大小球降盘方向上有所不同,打出大球也是很合理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