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赫尔城vs德比郡 德比郡不怵“纸老虎”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尔城vs德比郡 德比郡不怵“纸老虎”

2017-12-26 19:04 捷报比分网   

 

赫尔城vs德比郡 德比郡不怵“纸老虎”

赫尔城vs德比郡

2017/2018英冠第24轮

比赛时间:2017-12-26 星期二 23:00

赫尔城今非昔比,想顶住德比郡可要努力了。

一言周日临场推荐瞄准了土超,送出加拉塔萨雷,以基本面结合盘口的策略出击上盘,最终3-1的结果刚好穿盘,一言临场也结束了连续走水,重返胜轨啦!

综合实力对比:

赫尔城从英超降到英冠,到了低一级别联赛却没能大展拳脚,成了纸老虎一个,现在才以22分排名19位,在降级区徘徊,形势可是不妙哟!而且最近又开始走上连败,以0-1分别输给加的夫城和利兹联,连球都进不去。德比郡已经杀到联赛第三位置,积极向第二名挺进,而以最近如此火爆的状态(联赛4连胜),冲击次席看来非常有希望。当然最近状态出色与防守端关系莫大,近7场比赛只丢1球而已。

赛事情报提点:

1、赫尔城最近防线形同虚设,近10轮英冠丢球21个,其中只有1场比赛是没有丢球。

2、德比郡不仅主场强,客场同样猛,近5个客场比赛4胜1平,并且击败了米德尔斯堡、利兹联这样的强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