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尤文图斯vs托特纳姆热刺 老妇人不仅仅有神一样的防守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图斯vs托特纳姆热刺 老妇人不仅仅有神一样的防守

2018-02-13 14:13 捷报比分网   

 

尤文图斯vs托特纳姆热刺 老妇人不仅仅有神一样的防守

2017-2018 欧冠

比赛时间:2018-02-14 星期三 03:45

两支球队状态都比较出色,老妇人更是连胜N场,继续?

【基本面分析】

1.尤文图斯近些年在意甲和欧冠表现都非常不错,本赛季虽然联赛开局阶段表现不理想,不过球队目前已经完全进入了自己的节奏,现在是连续十几场比较都是赢球了,状态好到爆。

尤文图斯连续赢球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这支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谈价才丢掉1个球,而且是客场的比赛。纵观欧战,这样神一样的防守,是无人能敌的。

2.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在英超和欧战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目前英超最近的三场连续强强对话,球队的战绩都很好,而且在欧战的小组赛,球队也是两回合不败皇马,本场底气十足呀。

托特纳姆热刺被波切蒂诺捏合的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支球队还是很很让人喜爱的,毕竟这支球队的风格低调,而且本赛季已经是克服了此前的欧战疲软的问题,本场如果球队全力以赴的话,老妇人想要赢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