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云达不来梅vs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稳定发挥争取胜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达不来梅vs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稳定发挥争取胜利

2018-02-11 13:03 捷报比分网   

 

云达不来梅vs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稳定发挥争取胜利

云达不来梅vs沃尔夫斯堡

德国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2-11 星期日 22:30

云达不来梅连战强敌杯赛损耗严重,沃尔夫斯堡战略性放弃杯赛表现可期。

【数据解读】

云达不来梅联赛战绩4胜8平9负积20分排名第15位。

沃尔夫斯堡联赛战绩4胜12平5负积24分排名第13位。

云达不莱梅除了主力前锋巴特尔斯之外全员到齐,能够在主场很好的迎战对手,而不莱梅排名靠后,输球的话就有可能跌落降级区,必须谨慎应对比赛。

沃尔夫斯堡虽然历史交战有优势,但并不比对手好太多,尤其中场主力库巴和卡马乔同时缺阵可能会继续沿用4231阵型,防守或许能够保证,但是赢球则更加困难。

【大小球分析】

两队都是靠防守走到现在的球队,虽然排名靠后,但是同比其他下游球队却是防守较好的一方。所以说两队交战很难去诱上。2.5球盘开出大球水位不断攀升,有可能出现降盘趋势,菠菜大多还是不太看好本场比赛能够打出超过3球的情况。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