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弗赖堡vs沃尔夫斯堡 弗赖堡有望打破不胜狼堡的尴尬记录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弗赖堡vs沃尔夫斯堡 弗赖堡有望打破不胜狼堡的尴尬记录

2018-04-07 16:07 捷报比分网   

 

弗赖堡vs沃尔夫斯堡 弗赖堡有望打破不胜狼堡的尴尬记录

对阵:弗赖堡vs沃尔夫斯堡

联赛:德甲

时间:2018/04/07 21:30

两队近期状态都比较糟糕,两队交锋来看,狼堡简直是弗赖堡的苦主。

 

基本面分析

弗赖堡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五,仅领先位于升降级附加赛的美因茨4分,保级压力比较重。球队主场5胜6平3负相比孱弱的客场成绩已经非常不错了,基本都是靠主场取分。近5场联赛2平3负表现极差,期间更是只打进了两球,攻防两端表现都比较糟糕!队长彼得森上轮联赛吃到红牌,本场停赛,这让球队本就不强的攻击线雪上加霜。

沃尔夫斯堡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四,落后弗赖堡4分,保级压力巨大。球队客场2胜7平5负表现较为一般。狼堡典型的平局大师,一共14场平局,也直接导致球队积分太低。拉巴迪亚上任后,也并没有改变球队现状,球队目前陷入中卫荒,四名中卫受伤,而且前锋线上的奥里吉状态较差,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