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达不来梅vs沃尔夫斯堡 前瞻:狼堡近8次交锋未尝胜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8 17:3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7日19:30,云达不来梅将坐镇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不来梅迫切渴望摆脱降级泥潭,队内头号射手拉希察的状态表现是球队得以赢球的关键,而沃尔夫斯堡与欧战资格区仅一分之差,当家前锋韦格霍斯特将带领球队冲击欧战。

近期赛况:

云达不来梅在周中完成了联赛第24轮的补赛,在主场0-3不敌法兰克福。在降级附加赛区,云达不来梅继续落后杜塞尔多夫两个积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云达不来梅的队内最佳射手拉希察在联赛上半程多次帮助球队攻破对手大门,但自从去年12月作客1-6不敌拜仁慕尼黑,拉希察打入全队唯一进球后,至今他还未能找到射门状态,但这位科索沃的前锋仍然是球队中关键的一员。

联赛复赛以后,莱奥纳多·比当古的两粒进球帮助球队先后在客场1-0战胜弗赖堡和沙尔克04,比当古和拉希察都可能在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首发登场。

沃尔夫斯堡上轮比赛中在主场1-2不敌法兰克福,姆巴布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法兰克福凭借日本小将镰田大地在第85分钟的进球绝杀了比赛。沃尔夫斯堡本轮的赛程相比云达不来梅至少多出四天的休整时间,球队也做好了重新回到胜利道路上的准备。

欧战资格赛的竞争仍具悬念,本轮霍芬海姆作客遭杜塞尔多夫逼平,目前沃尔夫斯堡仅仅落后欧洲资格区一分,主帅格拉斯纳也将继续带领球队冲击欧战。

球队队长吉拉沃吉在脚踝受伤后目前也恢复全面的训练,但能否打满全场还颇具疑问。随着后防奥塔维亚在训练中受伤赛季面临报销以及威廉十字韧带撕裂,沃尔夫斯堡面临多名球员伤缺,雪上加霜的是瑞士全能中场斯特芬因累计黄牌本轮在面临禁赛处罚。

比赛看点:

1、云达不来梅与沃尔夫斯堡近8次交锋中保持不败(6胜2平),在主场获胜4次。

2、沙欣作为德甲最年轻的球员,在05年8月6日代表多特蒙德出战沃尔夫斯堡时创造历史,土耳其人在与沃尔夫斯堡的13次交手中取得8胜5平2负的好成绩,且斩获2粒进球和送出2个助攻的出色表现。

3、皮萨罗在对阵沃尔夫斯堡得到比赛中打入13粒进球,但41岁的秘鲁老将上一次进球发生在上赛季最后一轮主场迎战莱比锡的比赛中。

4、沃尔夫斯堡上一次击败云达不来梅还需追溯至4年前,沃尔夫斯堡共计81次攻破云达不来梅的球门,是联赛所有队伍中最多的。

5、沃尔夫斯堡中场阿诺德在于云达不来梅的13次交锋中打入4粒进球,云达不来梅成为其攻破球门次数最多的球队。

首发预测:

云达不来梅:帕夫连卡、格布雷·塞拉西、维利科维奇、莫伊桑德(c)、奥古斯丁松、埃格施泰因、福格特、克拉森、比当古、萨金特、拉希察

伤病:默瓦尔德(膝盖)、皮萨罗(大腿受伤)、沙欣(臀部受伤)

出战成疑:菲尔克鲁格、托普拉克

主教练:科菲尔特

沃尔夫斯堡:卡斯特尔斯(c)、姆巴布、庞格拉契奇、布鲁克斯、格哈特、施拉格尔、阿诺德、布雷卡洛、默罕默迪、维克托、韦格霍斯特

伤病:奥塔维奥(脚踝受伤)、斯特芬、威廉(膝盖)

出战成疑:卡马乔、鲁西隆

主教练:格拉斯纳

本场预测:

云达不来梅在复赛后状态出色,球队有明显为保级而战的斗志。结合近几年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数据与其复赛来连场丢球的表现,云达不来梅更具优势。再者沃尔夫斯堡多名球员遭遇伤病困扰,中场大将斯特芬又因累计黄牌停赛,云达不来梅虽在赛程上并不占优但其球队阵容相对完整,本场比赛看好主队不败。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