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纽卡斯尔喷气机vs惠灵顿凤凰 喷气机进入发飙时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卡斯尔喷气机vs惠灵顿凤凰 喷气机进入发飙时刻

2018-01-20 15:32 捷报比分网   

 

纽卡斯尔喷气机vs惠灵顿凤凰 喷气机进入发飙时刻

【比赛信息】

2017-2018澳超第17轮

比赛时间:2018-1-20星期六14:35

喷气机虽然也叫纽卡斯尔,他们却没有英超那个纽卡斯尔的名气。但本赛季进入发飙时刻,一下蹿升到了第二名。

【基本信息】

1. 纽卡斯尔喷气机不是澳超强队。他们基本都没有进入过澳超的亚冠区。但这个赛季他们中期突然发力。尤其是主场,近期他们是5胜1负。

2. 与墨尔本城的较量是他们近期唯一的一场主场输球。那已经是一个月以前的事情了。纽卡近期主场不但赢球,而最近三场都没有失球。

3. 在上一场比赛惠灵顿凤凰主场是以1比1的比分战平西悉尼漫步者。球队最近2场联赛拿到1胜1平的成绩。表现极好。

4. 在客场惠灵顿凤凰成绩较差,近期只有2平和2负,战平的对手也是实力较弱的中央海岸水手等球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