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卡斯尔喷气机vs惠灵顿凤凰大名单:坎塔罗夫斯基回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3 16:0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3日,2019-20赛季澳超联赛周四比赛日,纽卡斯尔喷气机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惠灵顿凤凰。主帅卡尔·罗宾逊在周三公布了与惠灵顿凤凰比赛的20人初选大名单。

左后卫米奇·尼尔和中场坎塔罗夫斯基将取代马特·米拉尔和莱德利,后者都将因为腿筋伤势缺席,好消息是两人伤势兵不严重。这场比赛将是米奇·尼尔在俱乐部的处子秀,对于坎塔罗夫斯基来说,这将是他自从2月4-3击败中央海岸水手后首次出场。

本场比赛小将帕特里克·朗格卢瓦入选大名单,马修·米勒、莱德利和拉克伦·杰克逊因伤缺席。

纽卡斯尔喷气机大名单:Newcastle Jets FC Squad: 2.Mickey NEILL, 3.Jason HOFFMAN, 4.Nigel BOOGAARD (c), 5.Ben KANTAROVSKI, 6.Steven UGARKOVIC, 7.Roy O’DONOVAN, 9.Abdiel ARROYO, 10.Dimi PETRATOS, 11.Nick FITZGERALD, 12.Lucas MAURAGIS, 18.Johnny KOUTROUMBIS, 19.Kosta PETRATOS, 20.Lewis ITALIANO (gk), 21.Bernie IBINI, 28.Patrick LANGLOIS, 29.Connor O’TOOLE, 31.Maki PETRATOS, 32.Angus THURGATE, 40.Noah JAMES (gk), 44.Nikolai TOPOR-STANLEY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