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墨尔本城vs纽卡斯尔喷气机 喷气机飞不过墨尔本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尔本城vs纽卡斯尔喷气机 喷气机飞不过墨尔本

2018-01-25 11:50 捷报比分网   

 

墨尔本城vs纽卡斯尔喷气机 喷气机飞不过墨尔本

【比赛信息】

2017-2018澳超第18轮

比赛时间:2018-1-25星期四16:50

墨尔本的两个球队墨尔本城和墨尔本胜利都是前几名的球队,谁要从这里过都得留下买路钱。

【基本信息】

1.本场比赛是澳超联赛早场的比赛。由于该时段没有其他的主流赛事,所以要格外小心出冷门。

2.在上一场比赛墨尔本城以5比0的比分大胜阿德莱德,延续了自己不败的势头。暂时是29分,排名在第三位。由于前面的球队实力太强,他们距离榜首位置差距较大。

3.队内的射手马克最近4场比赛都有进球,而且拿到了6个进球。这场比赛可以继续出战。中场球员表现也不错。

4.客队上一场比赛输球,球队刚有的势头被压下。而且对手还是实力一般的凤凰队,这个心理冷门可不小。

5.在客场客队最近7个客场拿到了4场胜利,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而且他们进攻能力较强。

【初始数据初探】

从双方的实力对比看,主队是有优势,考虑到客队在客场的强势,所以半球高水较为勉强。在初盘开到2.05左右主胜水位的情况下,强行开半球盘有些压力。而平半又必须配合主队先进球以防止打水,总之各公司现在也比较矛盾。这场比赛暂时看好主队打出。亚盘建议选大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