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沙勒罗瓦vs安特卫普 沙勒罗瓦取胜阻力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勒罗瓦vs安特卫普 沙勒罗瓦取胜阻力大

2018-01-27 16:16 捷报比分网   

 

沙勒罗瓦vs安特卫普 沙勒罗瓦取胜阻力大

2018比利时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1-28 星期日 01:00

北京时间01月28日01点00分,比利时甲级联赛第24轮,安特卫普将前往沙勒罗瓦球场挑战沙勒罗瓦。

【迦叶说足球】

昨天迦叶给大家临场推送了两场赛事,最终亚盘命中一场。2018,让我们一起发!点击右上角的关注,就可以随时了解迦叶的动态,让我们一起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吧!

【赛前情报】

1.沙勒罗瓦上赛季的表现并不抢眼,只能算是平庸,赛季结束之后,这支球队拿到13胜10平7负的成绩,排名中上游。

2.本赛季23轮比赛下来,沙勒罗瓦13胜6平4负状态出色,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2位。

3.作为升班马,安特卫普本季在比甲联赛中的发挥并不算差,他们的客场表现也较为抢眼,目前战绩为6胜3平2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