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诺丁汉森林vs普雷斯顿 诺丁汉已经不是一条好“汉”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丁汉森林vs普雷斯顿 诺丁汉已经不是一条好“汉”

2018-01-30 14:47 捷报比分网   

 

诺丁汉森林vs普雷斯顿 诺丁汉已经不是一条好“汉”

【比赛信息】

2017-2018英冠第29轮

比赛时间:2018-1-31星期三3:45

经历了一系列的足总杯的比赛,英系联赛将在周中进行比赛,赛程紧密对大家都是考验。

【基本信息】

1.诺丁汉森林在足总杯的比赛中客场是以1比2的比分输给了赫尔城。球队在这样的比赛中出局是一件好事,他们可以就此开始冲击英冠的升级资格了。

2.然而诺丁汉已经不是当年的那条“好汉”,在联赛中只能排名中游的位置,而且和升级区差距有点大。

3.在冬歇期,球队和年轻人阿皮亚赫签约,还招来了阿尔比,但是没有放在阵中,而是租借出去。

4.普雷斯顿在足总杯是被谢菲联淘汰。他们在英冠上最近的12场比赛只输了1场而已。

5.目前普雷斯顿排名在第11位,和升级附加赛区域只有6分差距,看来不多,但普雷斯顿近期平局较多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