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狼队vs诺丁汉森林 诺丁汉挡不住狼王归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狼队vs诺丁汉森林 诺丁汉挡不住狼王归来

2018-01-20 15:19 捷报比分网   

 

狼队vs诺丁汉森林 诺丁汉挡不住狼王归来

狼队vs诺丁汉森林

英格兰冠军联赛

比赛时间:2018-01-20 星期六 23:00

狼队目前已经以10分优势领跑,加上足总杯被淘汰一门心思回到联赛当中,而诺丁汉却恰恰相反,足总杯晋级但联赛多轮不胜情况不利。

【数据解读】

目前以10分优势领跑的狼队取得19胜5平3负相当凶悍,其中主场就保持了10胜2平1负优势明显,场均进球数达到2.15个是联赛中唯一一支场均进球数破2个的球队,火力相当突出。

狼队锋线双子星迈亚和迭戈合力为球队打进23球接近球队总进球数的一半,另外狼队目前已经有15人破门,人数高居联赛第一,由此可见狼队势力之强盛。

诺丁汉森林如今取得10胜2平15负的战绩只能徘徊联赛中下游,而客场方面,3胜2平8负胜率算是比较低的了,场均更有1.92个失球防守不容乐观。

诺丁汉森林近期表现最好的比赛莫过于足总杯主场4-2大比分击败阿森纳晋级,同时这也是诺丁汉森林最近7场比赛以来的唯一胜利,球队将心思转移到杯赛的意图相当明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