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波尔图vs塞图巴尔 波尔图主场强势,力斩对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尔图vs塞图巴尔 波尔图主场强势,力斩对手

2018-04-23 15:47 捷报比分网   

 

波尔图vs塞图巴尔 波尔图主场强势,力斩对手

对阵:波尔图vs塞图巴尔

联赛:葡超

时间:2018/04/24 03:00

波尔图本场胜利,将重回榜首,战意非常强烈。

 

基本面分析

波尔图目前排在联赛第二位,少赛一场仅落后榜首的本菲卡一分,本场比赛只要取胜就可以暂列第一,冲击联赛冠军的希望大增。主场14胜1平表现非常强势。球队在葡杯比赛中最后时刻被里斯本竞技绝杀,遗憾错失冠军,球队对于联赛冠军的渴望将更加强烈,上轮联赛在客场1:0击败了本菲卡,增长士气的同时,也拉近了两队的分差。

塞图巴尔目前少赛一场领先降级区2分,保级还是有一定压力。球队5天之后就在主场面对保级直接竞争对手费伦斯,如果力拼波尔图这场的话,很有可能拼尽全力,也会遭遇一场败仗,倒不如把体能和精力放在与费伦斯的生死大战上,不知球队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