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官宣:库蒂尼奥正式加盟巴萨 转会费1.6亿欧元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库蒂尼奥正式加盟巴萨 转会费1.6亿欧元

2018-01-07 15:13 人民网   

 北京1月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官方网站确认签下利物浦中场库蒂尼奥,双方签约五年半,同时,库蒂尼奥新合同将有价值4亿欧元的买断条款。

据此前媒体报道,库蒂尼奥的转会费达到了1.6亿欧元,约1.42亿英镑,其中1.05亿英镑为固定支付,其余部分是由表现和出场数决定的附加费用。

库蒂尼奥将因此成为转会历史上第三昂贵的球员,仅次于内马尔(2.2亿欧元)与姆巴佩(1.8亿欧元)。他也是巴萨历史上最昂贵的引援。由于已经代表利物浦踢过欧冠,下半赛季库蒂尼奥将无法代表巴萨参加欧冠淘汰赛,但可以在西甲和国王杯赛场上出场。

今年25岁的库蒂尼奥出身于巴西瓦斯科达伽马俱乐部,16岁时加盟国际米兰,2013年1月利物浦花费1100万欧元将库蒂尼奥带至英超,并身披10号球衣。

过去5个赛季以来,库蒂尼奥代表利物浦出战152场,打进41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