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内马尔想回巴萨,2020年固定转会费是1.6亿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6 14:04

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据巴萨内部“可靠人士”透露,巴黎球星内马尔一直渴望重回巴萨。

消息人士称:“他的呼声是不变的,问题在于,如果我们感兴趣的话,我们会向巴黎提议的。如果他在明年夏天离开的话,不会存在违约金这一说,如果在2020年离开,内马尔的固定转会费是1.6亿欧元。”《阿斯报》称,这一则消息来源于巴萨内部一位“非常可靠”的消息人士。

内马尔转会巴黎后,依旧与巴萨队内好友保持着联系,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有互动。

巴萨训练基地的工作人员表示:“内马尔经常回到巴塞罗那时,都会来到训练基地的更衣室看看老队友们。这真的非常遗憾,因为内马尔曾在这里拥有一切,最终强制离开。我们应该看看周围的人怎们看待这件事情,有的事情并不是都会有让所有人都满意的结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