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里昂中场费基尔加盟贝蒂斯 转会费2500万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23 16:15

摘要:7月23日讯 官方消息,里昂中场费基尔转会加盟皇家贝蒂斯。费基尔与里昂的合同仅剩1年,据《巴黎人报》早前消息,费基尔的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双方将签约5年。

7月23日讯 官方消息,里昂中场费基尔转会加盟皇家贝蒂斯。费基尔与里昂的合同仅剩1年,据《巴黎人报》早前消息,费基尔的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双方将签约5年。

1993年出生的费基尔司职攻击型中场,国籍为法国,生涯出自里昂青训,自2013年升入里昂一线队迄今共193次出场,贡献了69个进球和46个助攻。18-19赛季,费基尔代表里昂各项赛事出场39场,打进12球,贡献9个助攻。

作为法国现役国脚,费基尔共代表国家队21次出场,打进2球,是2018世界杯冠军成员。去年夏窗,费基尔曾一度十分接近登陆英超,利物浦在18年夏天曾与里昂多次商谈费基尔转会。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