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官宣:韦世豪正式加盟北京国安 U23王子铭回归球队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韦世豪正式加盟北京国安 U23王子铭回归球队

2018-01-07 15:08 人民网   

 

官宣:韦世豪正式加盟北京国安 U23王子铭回归球队

 

北京1月7日电(杨磊) 1月7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发表公告,宣布韦世豪正式加盟球队,同时上赛季租借到青岛中能的U23球员王子铭回归球队。

国安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今天,我们高兴地向大家宣布:U23球员韦世豪已经正式加入北京中赫国安。U23球员王子铭也已正式回归球队。我们相信,在2018年他们将会和俱乐部所有人员一起,为球队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价值,也期待他们在国安得到更好的成长。

韦世豪出身于鲁能青训,曾先后效力于葡超博阿维斯塔、费伦斯及葡甲莱雄伊什等俱乐部,上赛季效力于上海上港。韦世豪个人技术优秀,身体素质出色,攻击手段多样,可以胜任中锋、边锋、边前卫等中前场多个位置。韦世豪曾经多次入选国少、国青、国奥等国字号球队,在2017年首次入选男足国家队,在东亚杯上出任主力并收获两个进球。2018赛季,韦世豪将身披北京中赫国安7号球衣为俱乐部效力。

官宣:韦世豪正式加盟北京国安 U23王子铭回归球队

王子铭出身于青岛中能青训,并一直为该俱乐部效力。在2017赛季夏季转会窗口自青岛中能转会到北京中赫国安。为保证其出场时间,帮助其保持良好竞技状态,中赫国安俱乐部将王子铭租借回青岛中能并效力至2017赛季结束。现租借合同到期,王子铭已经正式回归北京中赫国安。王子铭在场上出任中锋,身体条件出众,位置感好,前场支点作用明显,更曾凭借其自身出众实力多次入选U22国家队。2018赛季,王子铭将身披北京中赫国安20号球衣为俱乐部效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