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引援,华雷斯官方:前墨西哥国脚马尔科法比安正式加盟球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2 16:5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2日,华雷斯官方宣布签下阿尔萨德球员马尔科.法比安。这名前腰球员刚刚从马德里起飞,并顺利抵达墨西哥华雷斯市。

法比安是一名出自瓜达拉哈拉青训的墨西哥球员,现如今已经31岁的他职业生涯效力过多个联赛。他在职业生涯初期效力于墨超的瓜达拉哈拉和蓝十字俱乐部,后来被德甲劲旅法兰克福看中并买下,法比安登陆欧洲后在法兰克福效力了四个赛季,然后先后又去了费城联合和阿尔萨德。

此外,他还是墨西哥国家队的常客,他曾经两次参加过世界杯,并且还是墨西哥国家队在2012年争得伦敦奥运会金牌的重要一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