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青:国足23人飞赴卡塔尔 U23仅剩韦世豪一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5:11

9月5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昨天下午5点半,国足前往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本期集训的第二次室外训练。训练开始前,全队按惯例拍摄了“全家福”,不过门将王大雷、中卫刘奕鸣却不在阵中。据了解,两人因伤已于昨天上午离开国足,教练组也特意将来自天津权健的门将张鹭招至队中。而最终随队参加本月两场西亚客场热身的国脚为23人。

在刘奕鸣离队后,国足阵中只剩下韦世豪一名U23适龄球员。在老队长郑智上期集训归队之后,包括冯潇霆、郜林、张稀哲在内的多名曾经参加俄罗斯世预赛12强赛的老将悉数归队。而在今年5月底至6月初集训中被编入集训队的年轻球员都没有获得此次西征机会。

对此,主教练里皮解释说,备战亚洲杯这样的重大比赛,球队需要那些能力强、经验丰富的老队员来助阵。由于从现在开始到明年1月亚洲杯开踢只有4个多月时间,所以此时此刻球队的备战重心已由“提拔新人”转移到“全力服务亚洲杯备战”上来。

由于入选本期集训队的20余名球员是从38名入选大名单的球员中精选而出,因此这些队员无疑将构成国足冲击亚洲杯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