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什鲁斯伯里vs西汉姆联 铁锤帮必须有所保留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鲁斯伯里vs西汉姆联 铁锤帮必须有所保留

2018-01-07 15:07 捷报比分网   

 

什鲁斯伯里vs西汉姆联 铁锤帮必须有所保留

什鲁斯伯里vs西汉姆联

英格兰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1-7 星期日 22:00

西汉姆联开启3连客赛程的第二站,足总杯遇上英甲领头羊什鲁斯伯里,虽然联赛实力有差距,但是这就能轻松拿下吗?

【数据解读】

什鲁斯伯里作为英甲领军球队,联赛战绩16胜6平3负非常不错,而且主场保持10胜1平1负是联赛中胜率最高的球队,场均仅有0.33个失球防守相当稳健。

什鲁斯伯里曾经在足总杯上淘汰过当时的英冠七对加的夫城和谢周三,并且近年也有进入到16强的经历,不过目前主力门将的伤停对于球队的防守仍有打击。

西汉姆联目前联赛排名第15位,通过努力终于摆脱了降级区,总战绩5胜7平10负大多凭借主场获取积分,客战不太顺利,目前只有1胜5平6负情况堪忧。

西汉姆联近期主力伤停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不过他们足总杯底蕴不俗,战绩最好的是15-16赛季杀入到8强当中,只是附加赛不敌曼联被淘汰,由此可见还是有所准备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