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什鲁斯伯里vs奥德汉姆 什鲁斯伯里半球低水仍保优势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鲁斯伯里vs奥德汉姆 什鲁斯伯里半球低水仍保优势

2018-01-23 15:04 捷报比分网   

 

什鲁斯伯里vs奥德汉姆 什鲁斯伯里半球低水仍保优势

什鲁斯伯里vs奥德汉姆

2017/18英锦赛半准决赛

比赛时间:2018-01-24 星期三 03:00

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在联赛持续性的糟糕表现,奥德汉姆在英甲积分榜又一次陷入低谷。

对战背景

1、什鲁斯伯里上轮英锦赛主场0-0战平布莱克浦,最终通过加时赛淘汰对手,最近5轮比赛4平1负连续不胜。

2、什鲁斯伯里最近10轮各项比赛有7场零封对手的记录,近10轮只有6粒失球,同时也只打进9球。

3、什鲁斯伯里近期主场打成3连平,近10个主场只有4粒失球,期间同样有7场零封对手的记录。

4、奥德汉姆上轮英锦赛主场4-2完胜淘汰莱斯特城U23,这只是他们近9轮各项比赛所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近8轮英甲3平5负,他们目前英甲仅排名倒数第3。

5、奥德汉姆近11轮各项比赛只有1场没有失球(1-0布拉德福德),近10轮场均丢掉1.7球。

6、奥德汉姆近10个客场1胜3平6负,仅在英锦赛客场击败布拉德福德,近期客场遭遇4连败,最近8个客场总计只打进3球。

7、奥德汉姆本赛季英甲主客场两回合惨遭什鲁斯伯里双杀,对战遭遇4连败,近8次交手1胜1平6负,对战比较吃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