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伯恩茅斯vs西汉姆联 铁锤帮客场艰难前行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恩茅斯vs西汉姆联 铁锤帮客场艰难前行

2017-12-26 19:04 捷报比分网   

 

伯恩茅斯vs西汉姆联 铁锤帮客场艰难前行

2017-2018 英超

比赛时间:2017-12-26 星期二 23:00

伯恩茅斯最近是四场连续输球,本场比赛到底是继续沉沦,还是逆势止颓?

【基本面分析】

1.伯恩茅斯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是明显大幅度下滑,球队最近的8场比赛更是连续不胜,球队最近的状态确实是让人担忧,本场依然前景难料。

2.从主场战绩来看,伯恩茅斯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2胜2平5负,共计打入9球丢掉13球。伯恩茅斯本赛季主场表现一塌糊涂,而且球队主场火力孱弱,本场依然难高看。

3.西汉姆联本赛季在联赛是磕磕绊绊,球队在换帅之后,虽然是迎来了三场比赛连续不败,不过最近又是重走老路,本场比赛球队客场艰难前行。

4.从客场战绩来看,西汉姆联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1胜3平6负,共计打入9球丢掉21球。西汉姆联本赛季在联赛客场一塌糊涂,客场场均丢球更是多达2个,本场恐怕也是艰难险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