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vs卡拉比克体育 不曾忘却追赶的脚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vs卡拉比克体育 不曾忘却追赶的脚步

2018-01-29 13:49 捷报比分网   

 

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vs卡拉比克体育 不曾忘却追赶的脚步

2017-2018 土超

比赛时间:2018-01-30 星期二 01:00

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最近是四场连胜,本场比赛球队能否继续高歌猛进?

【基本面分析】

1.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本赛季在联赛的表现依然比较强势,从球队最近的表现来看,球队最近的势头相当出色,所以本场比赛球队依然可以高看。

2.从主场战绩来看,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7胜1平,共计打入19球丢掉7球。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主场战绩出色,本场是拿分热门。

3.卡拉比克体育则是联赛弱旅,球队本赛季战绩大幅度下滑,最近的十场比赛,球队仅仅才赢下其中的一场,本场比赛球队自然难以高看。

4.从客场战绩来看,卡拉比克体育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2平7负,共计打入7球丢掉18球。卡拉比克体育客场表现惨淡,而且球队防守孱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