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戈多伊克鲁斯vs查卡里塔青年 戈多伊圆月弯刀不曾冷却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戈多伊克鲁斯vs查卡里塔青年 戈多伊圆月弯刀不曾冷却

2018-01-26 14:35 捷报比分网   

 

戈多伊克鲁斯vs查卡里塔青年 戈多伊圆月弯刀不曾冷却

2017-2018 阿甲

比赛时间:2018-01-27 星期六 06:00

最近三次交手,戈多伊克鲁斯保持不败,本场比赛球队能否延续好运?

【基本面分析】

1.戈多伊克鲁斯本赛季表现还是比较稳健的,而且球队最近的表现中规中矩,此番更是主场的比赛,戈多伊克鲁斯应该优势更多。

2.从主场战绩来看,戈多伊克鲁斯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4胜,共计打入8球丢掉2球。戈多伊克鲁斯主场战绩相当出色,而且球队防守能力相当出色。

3.查卡里塔青年本赛季表现一塌糊涂,而且球队最近的客场战绩也是糟糕不堪,本场更是客场作战,对球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4.从客场战绩来看,查卡里塔青年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2平4负,共计打入2球丢掉7球。查卡里塔青年客场战绩惨不忍睹,此番远征不敢高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