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尔萨体育vs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 伊斯坦堡遥望榜首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尔萨体育vs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 伊斯坦堡遥望榜首

2018-01-21 12:13 捷报比分网   

 

布尔萨体育vs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 伊斯坦堡遥望榜首

2017-2018 土超

比赛时间:2018-01-21 星期日 21:00

布尔萨体育最近三次面对对手,都是完败的格局,本场会不会是送分童子?

【基本面分析】

1.布尔萨体育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是稳中有升,球队最近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本场坐镇主场,自然是有可战之力的。

2.从主场战绩来看,布尔萨体育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5胜2平2负,共计打入17球丢掉8球。布尔萨体育主场可圈可点,本场应该会全力以赴。

3.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本赛季在联赛的表现确实非常神勇,球队目前已经是在联赛积分榜并列榜首的位置了,最近的状态也是出色,此番自然是赢球的热门。

4.从客场战绩来看,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4胜2平3负,共计打入12球丢掉11球。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的客场依然不错,本场球队自然会火力全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