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维戈塞尔塔vs皇家马德里 客让不稳皇马盘路遇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戈塞尔塔vs皇家马德里 客让不稳皇马盘路遇阻

2018-01-06 21:39 捷报比分网   

 

维戈塞尔塔vs皇家马德里 客让不稳皇马盘路遇阻

维戈塞尔塔vs皇家马德里

2017/18西甲第18轮

比赛时间:2018-01-08 星期一 03:45

面对刚刚在国王杯逼平巴萨的硬骨头塞尔塔,银河战舰一点都不能马虎。

对战背景

1、维戈塞尔塔上轮做客3-1完胜拉科鲁尼亚,止住两连败以及3轮不胜,本赛季前17轮联赛还没有取得过1次连胜。

2、维戈塞尔塔近11轮西甲只有1场没有失球(1-0莱加内斯),近12轮西甲只有3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

3、维戈塞尔塔近6个主场只有1场的进球数超过1球,近6个西甲主场2胜2平2负,主战表现十分平庸。

4、皇家马德里上轮西甲国家德比主场0-3完败于巴萨,近7轮西甲3胜2平2负,期间没有1次连胜,只有1次赢盘,已经落后榜首的巴萨有11分之多。

5、皇家马德里近9个客场5胜2平2负,期间只有两次赢盘。

6、皇家马德里官网宣布球队队长拉莫斯会因伤缺席2-3周时间。

7、皇家马德里上赛季4次面对塞尔塔战绩为2胜1平1负,联赛双杀对手,不过国王杯两回合1平1负被对手淘汰出局;两队最近13次交手只有1场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