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切尔西vs诺维奇 诺维奇虽败犹荣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vs诺维奇 诺维奇虽败犹荣

2018-01-17 13:57 捷报比分网   

 

切尔西vs诺维奇 诺维奇虽败犹荣

切尔西vs诺维奇

英格兰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01-18 星期四 03:45

切尔西最近4连平相当迷茫,足总杯附加赛再度迎战诺维奇,这次回到主场能够速战速决吗?

【数据解读】

切尔西本赛季英超23轮战罢取得14胜5平4负表现稳定排在联赛第4位,曾经7次夺得足总杯冠军的切尔西底蕴方面还是比较深厚的,上赛季闯入决赛仅仅不敌阿森纳。

切尔西目前伤停情况比较不妙,主力中场小法,以及中卫卡希尔均处于伤停状态,球队近期迎来各项赛事4连平并且已经3场没有进球,状态存疑。

诺维奇英冠战绩10胜7平10负平平庸庸,只能赖在联赛中游不上不下,但是足总杯也曾经闯入到半决赛当中表现不弱,只会过去几年遇到劲敌都只能止步第3轮,并没有黑马潜质。

诺维奇主力前锋奥利维拉以及主力后腰特里布尔伤停,对于球队影响不小,但是最关键的是足总杯过去8场比赛里面只有3平5负均未能取胜,联赛优先级明显高于杯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