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 老妇人客让充足仍值认可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 老妇人客让充足仍值认可

2018-01-07 10:59 捷报比分网   

 

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 老妇人客让充足仍值认可

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

2017/18意甲第20轮

比赛时间:2018-01-07 星期日 03:45

最近一直发挥稳健的尤文图斯,给争冠对手那不勒斯施加了很大的追赶压力。

对战背景

1、卡利亚里上轮意甲客场2-1爆冷击败主场王亚特兰大,止住两连败以及6轮不胜。

2、卡利亚里近16轮比赛只有1场没有失球(1-0乌迪内斯)。

3、卡利亚里近4个主场1平3负,近9个主场2胜1平6负,仅击败贝内文和维罗纳两支弱旅,近9个主场每场都有失球。

4、尤文图斯近期意甲保持3连胜,近6轮意甲5胜1平,6场比赛只有1粒失球。

5、尤文图斯近6个意甲客场赢足5场,近10个客场8胜1平1负,仅负于桑普多利亚,场均打进2.8球。

6、尤文图斯周中意大利杯1/4决赛主场2-0完胜德比对手都灵。

7、尤文图斯目前在积分榜只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1个积分。

8、尤文图斯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主场3-0轻取卡利亚里,近7次交手赢足6场(且都是至少净胜两球),近15次交手12胜3平,最近一次对战失利还是在09赛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