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切沃vs尤文图斯 老妇人找到熟悉的赶脚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沃vs尤文图斯 老妇人找到熟悉的赶脚

2018-01-27 15:47 捷报比分网   

 

切沃vs尤文图斯 老妇人找到熟悉的赶脚

2017-2018 意甲

比赛时间:2018-01-28 星期日 03:45

尤文图斯最近是连续七场比赛赢球,那么本场比赛球队到底能否延续连胜?

【基本面分析】

1.切沃虽然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没有下滑,不过球队最近的8场比赛是不胜的战绩,所以本场比赛纵使坐镇主场,想要有所作为也不容易。

2.从主场战绩来看,切沃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3胜4平3负,共计打入13球丢掉15球。切沃主场表现中规中矩,不过本场对手过于强大,恐怕捍卫主场有难度。

3.尤文图斯最近是渐渐找到了感觉,尤文图斯是联赛的绝对豪门,球队最近更是连续十多场比赛不败,所以本场是赢球的热门。

4.从客场战绩来看,尤文图斯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8胜1平1负,共计打入27球丢掉11球。尤文图斯依然强劲,本场自然是剑指三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