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央海岸水手vs墨尔本城 积极降水墨本城客战有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央海岸水手vs墨尔本城 积极降水墨本城客战有机

2018-01-14 10:58 捷报比分网   

 

中央海岸水手vs墨尔本城 积极降水墨本城客战有机

中央海岸水手vs墨尔本城

2017/18澳超第16轮

比赛时间:2018-01-14 星期日 14:00

看一看中央海岸水手最近在进攻端的数据,实在很有一些惨不忍睹的样子。

对战背景

1、中央海岸水手上轮做客0-2完败于纽卡斯尔喷气机,近6轮比赛2平4负连续不胜,期间只有1场赢盘。

2、中央海岸水手最近7轮比赛总计只有两粒进球,期间每场比赛的总比分都不超过两球。

3、中央海岸水手前7个主场2胜2平3负,仅击败悉尼FC和珀斯光荣,最近6个主场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1-2阿德莱德联)。

4、墨尔本城上轮联赛客场终于打破宿命,2-0完胜“千年克星”珀斯光荣,近两轮重新建立连胜,是近11轮比赛的第二次连胜。

5、墨尔本城前15轮联赛仅打平1场(1-1西悉尼漫步者),他们和珀斯光荣仍是目前澳超打平场次最少的两支球队。

6、墨尔本城最近20个客场均分出胜负(10胜10负),前7个澳超客场4胜3负,期间每轮都有进球,只有两场没有失球。

7、墨尔本城本赛季首回合主场1-0击败中央海岸水手,对战保持3连胜,近7次交手赢足6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