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惠灵顿凤凰vs墨尔本胜利 墨尔本胜利加大让步更为看好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灵顿凤凰vs墨尔本胜利 墨尔本胜利加大让步更为看好

2018-01-10 16:07 捷报比分网   

 

惠灵顿凤凰vs墨尔本胜利 墨尔本胜利加大让步更为看好

惠灵顿凤凰vs墨尔本胜利

2017/18澳超第15轮

比赛时间:2018-01-10 星期三 14:35

墨尔本胜利本赛季的客场成绩一直都好于他们在主场的成绩,很有些主场虫客场龙的风采。

对战背景

1、惠灵顿凤凰上轮做客1-2不敌墨尔本城,近7轮比赛2平5负连续不胜,前13轮联赛仅取胜1场。

2、惠灵顿凤凰前13轮联赛只有两场没有失球,近10轮场均丢掉2.2球。

3、惠灵顿凤凰近期主场遭遇3连败,且每场至少丢掉3球、至少净负两球,近10个主场有9场每场都有进失球,最近5个主场每场总比分至少为5球。

4、墨尔本胜利上轮主场1-1憾平中央海岸水手,止住联赛3连胜,近6轮仅在主场负于阿德莱德联。

5、墨尔本胜利近期客场保持3连胜,近5个客场赢足4场,仅负于纽卡斯尔喷气机。

6、墨尔本胜利近13轮联赛每场都有进球,近10个客场只有1场没有进球,场均打进2.2球。

7、墨尔本胜利本赛季首回合客场3-2击败惠灵顿凤凰,两队近20次交手都分出胜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