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甘冈vs里昂 里昂对甘冈,甘苦自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甘冈vs里昂 里昂对甘冈,甘苦自知

2018-01-16 21:33 捷报比分网   

 

甘冈vs里昂 里昂对甘冈,甘苦自知

【比赛信息】

2017-2018法甲第21轮

比赛时间:2018-1-18星期四2:00

法甲周中开快车,一周双赛,甘冈对里昂,谁都不会轻易放给对手三分,里昂这场比赛还是需要再推敲一下啊。

【基本信息】

1. 里昂上一场比赛对阵的是昂热。球队在场上是拿到了14次射门,其中有7次射门是在球门范围内的。以里昂的实力看,他们确实还是比对手强,但是首先拿到进球的是对手,一个点球。

2. 上一场比赛里昂主场让1.25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应该算是一个不满意的结果。不过由于摩纳哥也意外战平,他们和摩纳哥积分依然还是一样的。

3. 主队在上一场比赛客场作战,是以2比0的比分完胜斯特拉斯堡。上半场球队就两球领先,下半场没有让对手拿到进球。

4. 冬歇期之后甘冈进行了2场比赛,全部获胜,并且甘冈都没有失球。

5. 甘冈这支球队的主场比较小,不过主场气氛比较热烈,本赛季到现在除了大巴黎,其他球队都没有在这赢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