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亚眠vs甘冈 亚眠苦不尽甘也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眠vs甘冈 亚眠苦不尽甘也来

2018-01-20 15:19 捷报比分网   

 

亚眠vs甘冈 亚眠苦不尽甘也来

亚眠vs甘冈

法甲联赛

比赛时间:2018/1/20 星期六 03:00

上一个主场比赛终结了5连败的亚眠放下心头大石,但是这一次对手甘冈恰恰相反,近期除了面对里昂其余比赛均能够保持不败,气势更强的甘冈能够带走这3分吗?

【数据解读】

来自法国北部城市的亚眠上个赛季还是法乙的球队,而这个赛季征战法甲完全没有丝毫畏惧,只是取得6胜4平11负勉强能够不是十分好看,自从近期双杯出局之后,这个赛季的目标大概就是在法甲保级了,所以他们对于最近5连败相当在意,上一场比赛回到主场在蒙彼利埃手上扳回1分,但球队上下仍然为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而相当低落,这就意味着他们本场比赛未必能够好好的专心迎战。

甘冈在甲级联赛的底蕴就比升班马好多了,尤其今年表现特别理想,收获8胜5平8负距离强敌尼斯只落后2分,上一场比赛输给了实力强对里昂是预料之内的。而且虽然6场不败纪录被终结给球员们带来一丢丢的失落感,但事实上甘冈的实力还是仍然不受约束的,尤其是前锋布里安成为球队首位进入到射手榜20位前的球员,这就是甘冈之所以目前能够牢牢的抓紧在联赛上游的最好解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