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甘冈vs卡昂 甘冈大病初愈如何自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甘冈vs卡昂 甘冈大病初愈如何自强?

2018-02-10 13:22 捷报比分网   

 

甘冈vs卡昂 甘冈大病初愈如何自强?

2017-2018 法甲

比赛时间:2018-02-11 星期日 03:00

这两支球队最近的表现是势均力敌,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到底谁能更加闪耀呢?

【基本面分析】

1.甘冈本赛季战绩还是中规中矩,不过球队最近的势头并不算理想,球队最近的五场比赛,球队是输掉了其中的四场,对于甘冈来说,本场状态是个大大的疑问。

甘冈最近的两个主场是连续输球,虽然说主场输给里昂并不算意外,但是上一个主场,被南特给血洗了,确实是让人意外的事情。

2.至于客队卡昂,本赛季的战绩则是大幅度提升,不过球队最近的整体战绩并不理想,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球队才仅仅赢下三场,整体势头有所回落。

卡昂最近的三个客场是连续不胜,而且球队最近是双线作战,所以本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体能是一个考验,连续的打客场比赛,确实是舟车劳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