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切沃vs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发奋图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沃vs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发奋图强

2018-01-07 11:14 捷报比分网   

 

切沃vs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发奋图强

切沃vs乌迪内斯

意甲

比赛时间:2018-1-6 星期六 01:00

乌迪内斯最近作客一改颓势,甚至攻陷了国米的主场,可谓霸气十足,而切沃恰恰相反,近期在和中下游球队交手频频失利状态堪忧,主场还有力争取不败吗?

【数据解读】

切沃目前取得5胜6平8负的战绩位列联赛中游,最近遭遇3连败处境尴尬,而主场取得3胜3平3负平平庸庸,但是防守依然是比较薄弱的一个方面。

相对来说切沃的主场进球能力比较强,目前除了对阵强敌那不勒斯以及罗马未能取得进球外,其余球队都很难阻挡切沃破门,但本轮比赛在两名主力前锋里尼以及因格莱赛伤停的情况下火力将有所下降。

乌迪内斯19轮战罢取得9胜9负排在联赛第7位,相对来说还是有进步的,其中客战4胜4负相当奔放,而且最近客战4连胜,还包括了大胜国际米兰的比赛。

乌迪内斯队内最佳射手拉萨尼亚打进7球表现出色,不过目前阵容不太理想,主力中场赫拉米,后卫阿德南以及门将斯库菲特都因伤缺阵,各条战线均有受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