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都灵vs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客场取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灵vs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客场取分

2018-02-11 13:15 捷报比分网   

 

都灵vs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客场取分

对阵:都灵vs乌迪内斯

联赛:意甲

时间:2018/02/11 22:00

都灵实力强劲,主场两连胜,防守皆零封对手。乌迪内斯目前表现比较稳定,两队交锋肯定会更加胶着。

狼语

昨天私推不甚理想,总体成绩走水了,德甲霍芬海姆全收,勒沃库森角球让分稳稳打出,这周成绩亚盘维持在净盈利4个均注上,本周还有最后一天,全红搞起来,必须为大家送出一波春节福利。把过年前最后一周的利润再次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在带领大家收米的路上,红狼不会停歇。

基本面分析

都灵目前7胜12平4负进33球丢29球排在积分榜第10位,主场4胜5平2负不败率非常高。都灵可以说是意甲联赛的平局大师,很难被击败的同时也暴露出球队面对弱旅时难以拿下对手的弱点。不过球队近两场主场保持全胜,表现抢眼。米哈伊洛维奇被解雇后,球队聘请的马扎里在立足防守的基础上,更加强调攻击手段的多样化,目前来看,改造的还算不错。

乌迪内斯目前10胜3平10负进36球丢32球排名第9,客场5胜1平5负表现比较激进,平局很少。球队自从奥多上任后在联赛豪取五连胜,积分上扶摇直上,之后球队表现较为松懈,表现要差一些,不过近两场球队有好转,分别战胜热那亚和逼平了米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