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杜伊斯堡vs海登海默 海登海默取分能力不差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伊斯堡vs海登海默 海登海默取分能力不差

2018-01-27 16:09 捷报比分网   

 

杜伊斯堡vs海登海默 海登海默取分能力不差

对阵:杜伊斯堡vs海登海默

联赛:德乙

2018年/01/27 20:00

两队状态同样不俗,客队伤员这轮有望重新披甲上阵,增强阵容实力。

 

基本面分析

杜伊斯堡目前排名联赛第五,积29分,杜伊斯堡在本赛季以升班马的身份征战德乙,球队至今表现非常不错,离升级区只有5-8分的差距,球队战意十足,而且最近战绩出色,冬歇期前后已经4场不败,录得3胜1平的战绩,上轮联赛在客场2:0兵不血刃的战胜了波鸿。目前队内伤员基本已经好转,可以全员迎战。

海登海默目前7胜4平8负排名第11位,客场2胜3平4负表现一般。球队上轮联赛在三名主力伤停,不被看好的情况下2:0击败布伦斯维克,表现状态非常好!冬歇期,球队的替补中场转会到日职联,其余人员没有变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