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波鸿vs杜伊斯堡 杜伊斯堡不惧客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鸿vs杜伊斯堡 杜伊斯堡不惧客战

2018-01-23 15:09 捷报比分网   

 

波鸿vs杜伊斯堡 杜伊斯堡不惧客战

波鸿vs杜伊斯堡

2017/2018德乙第19轮

比赛时间:2018-01-24星期三01:30

波鸿主场强势;杜伊斯堡胜客场稳重。

【上期回顾】

周日赞赏推荐的吉马良斯与埃斯托里尔的比赛大胜穿盘,高水收米,萨索洛与都灵的比赛竞彩红,亚指走水,德甲的沙尔克04与汉诺威96的比赛黑。

【数据分析】

1、德乙老牌球队波鸿联赛18轮过后积23分排在第12名,球队在与杜伊斯堡最近的10次交锋中不败率达到90%,本场比赛坐镇主场,心理优势十足。

2、波鸿本赛季主场胜率达到50%,平均每场仅失0.87球,防守表现稳固。

3、升班马杜伊斯堡德乙18轮过后积26分排在第7名,作为升班马杜伊斯堡本赛季表现不俗,后防线表现较为稳健,但在场上的攻击力和创造性却略显不足。

4、杜伊斯堡主帅鲁耶夫2015年接手杜伊斯堡,率队从德乙到德丙,再到杀回德乙,平均每场得分1.6分,执教经验丰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