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海登海默vs波鸿 海登海默浅盘高水彰显不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登海默vs波鸿 海登海默浅盘高水彰显不利

2018-02-15 17:51 捷报比分网   

 

海登海默vs波鸿 海登海默浅盘高水彰显不利

海登海默vs波鸿

2017/18德乙第23轮

比赛时间:2018-02-17 星期六 01:30

海登海默最近在自家主场打出一波很娇艳的战绩,也帮助他们走出了保级的危机。

对战背景

1、海登海默上轮德乙客场0-2不敌雷根斯堡,止住此前联赛4轮不败,也是他们近11轮联赛的第2场败仗。

2、海登海默近11轮比赛只有两场比赛没有进球,近10轮场均打进两球。

3、海登海默近期联赛主场保持5连胜,近10个联赛主场场均进失球数都是两球,期间有7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且总比分都超过两球。

4、波鸿上轮德乙主场2-1击败达姆施塔特,止住联赛4连败,是他们近12轮联赛所取得的第3场胜利。

5、波鸿近10轮联赛总计只打进8球,近13轮联赛只有3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两球。

6、波鸿近10个德乙客场2胜2平6负,近8个客场1胜2平5负,期间仅击败雷根斯堡,8场比赛总计只打进4球,没有1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1球。

7、波鸿本赛季德乙首回合主场1-2不敌海登海默,止住对战5轮不败,而他们近4次客战海登海默只是在14赛季有过1次失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